非常偏心的tony中心,cp洁癖慎入

【盾铁】一个放飞的钢铁侠(十一)

(十一)

42、

Steve觉得自己今天所有丢人的画面都值了,这已经是他们关系疏远后Tony最亲近他的一次了。

他以前并不觉得Tony难以亲近,自从他们并肩作战以来Tony一直将他们放在重要的位置,复仇者总是不同的。他从未体会过被他排斥疏远的感觉,也很难理解媒体口中那些高端大气却仿佛远在云端的形容词,可这段时间他终于明白了被他冷待的感觉,他将注意力分给所有人却连在你身上停留一秒钟都嫌多余,这对于一直以来被他照顾的人来说实在是难以忍受。

Steve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有人觉得是复仇者们在迁就Tony,瞧啊,他们说这句话的时候甚至将Tony和其他复仇者分开。但实际上明明是Tony一直在照顾他们,他给了他们一个家,给了他们“生活”;给了他们武器,给了他们“战斗”;给了他们信任,给了他们“友谊”。他几乎将他有的和他们需要的都给他们了,但依然有人觉得他给的不够。

而现在这个真正将他们当做“人”而不是什么特工超级士兵的人的疏远带给他们的打击远比其他人想象中要大。

Tony歪歪扭扭地走在路上,一手抓着Steve的衣袖,他原本不该醉成这样的,只要他不去帮助Steve将那些心怀叵测的拒之门外,他明知道Steve是不会喝醉的。

Steve想抱着他,或者扶着他,但是不行,他不是没有试过,却被Tony狠狠地拒绝了。摇摇晃晃拉着Steve走在回去路上的人口中嘟嘟囔囔地说着什么“pepper会杀了我的”“不,我不能让她知道我跟你在一起”,有时候会嫌弃的将Steve甩开,然后在下一次即将摔倒时再次抓紧Steve的衣袖,他还坚持自己要将Steve送回家,幸运的是他没有将自己的战衣叫过来而是开启了汽车的自动驾驶。

Steve觉得自己没办法放手了,Tony那么美好,他甚至开始希望能够透过对方那荒诞的外表看到他内心的人只有自己。

43、

Tony最终还是没能逃过pepper的追捕。

当Friday驾驶着钢铁侠的豪车出现在复仇者大厦时那里已经有一个站在门口不知道多久的pepper了。

昏昏欲睡几乎将头歪倒在Steve身上的Tony猛然惊醒,以完全不像一个酒醉者的敏捷命令:“Friday,避开她!”然后他用一种大势已去还是乖乖领死的语调问Steve:“你说我现在把你扔出去还来得及吗?”

答案当然是来不及。这还得怪Tony自己,谁让他的车永远那么醒目。

Pepper踩着她的高跟鞋气势汹汹地走到车前,直接挡在路上道:“就停在这,Friday。”

Tony狠狠地揉了把脸,在Steve惊异的目光下一秒换成可怜兮兮地样子:“pepper……”

性格火爆的CEO压下心底的暴怒,给了对方一个“等下再收拾你”的眼神,十分礼貌地打开车门微笑道:“您好队长,感谢你把Tony送回来,”她无视了Tony的抗议——是我把他送回来。Tony如是说。

“但是我现在恐怕不能招待您,今天他又逃了一整天的会议,”

——这明明是你默认的。Tony委屈极了。

“而明天还有更多的会议等着他,恐怕这段时间他都不能陪您这样游玩了。”

——你不能这样,那是在扼杀我的生命。

Steve看了眼Tony,对方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pepper一向如此,但Steve还是觉得自己被针对了。

“pepper……”他起了个头,想说不需要那么拼命,或者Tony不喜欢那些工作他只喜欢实验室,但是他有什么资格去阻止一位公司的老板去为他成千上万的员工的生活负责。

“请叫我Mrs.potts,我想我们并没有那么熟。”pepper用无可挑剔的礼仪说。

“Mrs.potts,”Steve改口,他从车上下来,他已经知道这位强势的女性是不会将Tony留给他了,同时也确定了Natasha所说的,pepper影响了Tony,“很抱歉这么晚才回来,今天是我请求Tony带我了解更多现代,这都是我的错。”

“我当然知道。”pepper忍不住笑了一声,这笑声带了点讽刺,Steve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但是他确实感到了自己的喧宾夺主,最了解Tony的其实是pepper才对。

他想再多说点什么,至少让pepper不再对他怀有这么大的敌意,但是对方很快钻进车里,而本该遵守命令待在原地的Friday也十分配合的关上车门,启动汽车,接着一个漂亮的甩尾行云流水的离开了大厦。

44、

都说同伴应该同甘共苦,Tony确实是体会了Steve今天水深火热的感受。

Pepper上车之后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坐在副驾驶平静地翻看着她带来的文件。但这种什么都不说的态度反而令Tony更加难以忍受了。

“今天我举办了泳装party。”Tony憋了半天终于忍不出和盘托出。

“嗯。”

“Steve说想要来看看。”

“嗯。”

“他说想要更了解现代是什么样的。”

“嗯。”

“我还带他去了市长的酒会。”

“嗯。”

“没有更多了,我承认我喜欢看他的身材,你知道那太棒了,全美最棒,但是我发誓我记得你说的话,保持距离。”

“我知道。”pepper终于抬头,“你不用向我解释所有,Tony,我永远相信你。”

 

Tony眨了眨眼睛,像是有些害羞地挠了挠眼角,接着他一把抱住pepper,将他的女孩整个搂进怀里,接着捧着对方的脸颊不断亲吻。

“pepper pepper pepper……”他像是怎么也叫不够一样拼命念着她的名字。

“我知道,Tony,我知道。”pepper安抚地拍打着他的后背。

——————tbc——————

假装自己赶上了生日

评论(13)
热度(213)
© 阿流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