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偏心的tony中心,cp洁癖慎入

【盾铁】一个放飞的钢铁侠(十三)

(十三)

48、

“boss,您打算怎么做。”好像所有人都认为Tony不知道他们背地里偷偷做的那些事,全然忘了即使没有全世界最伟大的JARVIS,天才科学家的手上依然有一打顶尖智能为他服务。

“我需要做什么吗?”Tony掏了掏耳朵,以一种十分懒散的姿势半躺在沙发上,听着电视里政府官员们滔滔不绝的废话,“我什么都不需要做,女孩儿。”

“但是boss……”

“听我的,”Tony单手撑脸,诧异地发现电视里那个不认识的发言人居然在拐弯抹角地褒扬钢铁侠,“现在可不是我想怎么样,而是他们想怎么样。”

“我不明白,”AI沉默片刻,终于将困惑抛给她的创造者,“既然您希望他们能够缓和彼此的关系,为什么不……”

“那样不行,”他示意Friday查查那人的底细,“我的任何行为都会令pepper为难,一切还得她自己想明白。”

“人类的行为即使录入再多的数据进行模拟也无法百分百正确,您为什么能肯定他们这样就会和好,尤其是在您毫无作为的情况下。”

因为他们其实都明白,只有当复仇者们是一个整体,才能应对任何危机。Tony想,由他来说这句话实在有些可笑,Tony stark叛逆不服管教,永远不听命令,从来都是特立独行,团队这个词离他太遥远,如果不是几次并肩作战,他永远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那么在意几个所谓的“队友”。

交托后背并肩作战的日子太美好了,他从未体验过这种信任与轻松,那种发自内心的快乐几乎填补了因家庭而产生的空虚。他害怕失去这些,所以想要见他们牢牢地握进手心,警惕一切想要夺走他们的可能,以至于不像自己了。

49、

很多时候,人们都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即使是生化人也是如此。

“适量油入锅,加热。”

灶台上的油烟机嗡嗡地响着,炉上微微冒着青烟。无机质的眼睛毫无波动的盯着油面。

“唉~”

“放入葱姜蒜花椒八角干辣椒爆香。”幻视沉思片刻,手指在台面上一系列的瓶瓶罐罐上划过,终于每样捏了十克扔进锅里。
“唉~”
考虑一下后,他又捏起几粒干辣椒。接着他将晾干的鸡翅入锅,举着铲子如临大敌地看着炸开的油锅。
“唉~”
香气在空气中蔓延开来,第一次做这道菜的生化人有模有样的照着播放在脑中的视频将鸡翅翻了个个。
“唉~”
“他怎么了?”猎鹰小声问旁边正严肃地看着二战纪录片的bucky。

冬兵作为一个不定时炸弹,由复仇者全权监管,一般情况下他都会待在自己的房间,很少会在客厅里看见他,猎鹰有些奇怪,这个九头蛇前特工一向神出鬼没,像今天这样光明正大的坐在沙发正中间看电视实在难得一见
bucky转过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仿佛三天没睡觉的黑眼圈带给他无限的压力。接着士兵一声不吭地又转回来,继续看起了纪录片。
猎鹰挠了挠头,困惑地看着客厅里互不干扰的众人,总觉得自己出去一趟就被排斥在外了。
“嗨,你在干什么?”他伸手拍了拍依然在唉声叹气的鹰眼。
“哇哦!”Clint惊跳一声,“Sam?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已经回来一个上午了,”Sam确定了自己果然毫无存在感,“你在干什么?”他眼角瞥到Clint面前文件上长长的数字,敏锐的直觉突然响起尖锐的警报,这种直觉在看到clint眼神突然亮了起来达到顶点,“不,你不用说了,当我没问过。”他飞快的说,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沙发上,坐在bucky旁边一脸严肃的看起了纪录片。

“唉~”Clint长叹一声,捧着脸不再看他无情无义的队友。

“显然他又干了什么‘好事’,”刚好踏进客厅的Natasha轻哼一声,“这就是pepper不愿意给我一个好脸色的原因吗?”

“不,nat,”Clint一脸苦大仇深地说,“她不愿意给你好脸色显然是因为你跟她不是一伙儿的。”

Natasha拿起被鹰眼蹂躏地皱巴巴的文件,轻轻抖了抖:“家庭影院……13万美元,所有楼层地板,门窗……实验室……厨房……博士的卧室……这是什么,昨天九头蛇打进来了吗?”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期待是九头蛇打进来了。”Clint大大的叹了口气,“你说如果我让红骷髅为此负责他会愿意吗?”

没有人理会鹰眼的异想天开。

“抱歉,这里有很大一部分是我破坏的。”一直没有说话的Bruce惭愧地说,“我已经跟Tony说过了,被我破坏的部分由我负责。”

“是吗,可是铁罐告诉我‘听着肥鸟,hulk是你撩起来的,所以他破坏的部分也要由你来承担’。”Clint哀怨地学道,语气惟妙惟肖,所有人脑中不由出现了Tony那张自带嘲讽的脸。

“明明最喜欢撩拨hulk的人就是他了。”最后他愤愤地说。

“帮不了你。”猎鹰果断地说。

Bucky点头赞同。

“我很忙,这种事自己解决。”Natasha将文件“啪”地拍到Clint脸上,毫不犹豫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博士……”Clint求救地望向这队伍里唯一的“好人”。

Bruce急忙收起脸上庆幸的笑意,咳嗽一声歉意地说:“抱歉,既然Tony都这么说了……”

50、

Tony还在看电视,自从作为钢铁侠出现在大众视线中以来这样悠闲的日子并不多见,那时候他不是在实验室进行战衣和队友武器的升级,就是穿着他的战衣出现在战场或镜头前,必须承认这样的生活压力很大,他应该给自己一些放松的空间,就像这段时间。

“boss,Mr.Barton请求进入。”

“让他进来。”Tony随口说道,同时分出一部分心神放在了Friday查到的资料上。

Clint跳了进来,三两步蹦跶到Tony面前,以一种十分夸张的姿势抱住Tony的大腿:“Clint Barton,AKA Hawkeye,神盾局特工,超级英雄,复仇者,从今天起就是你的人了!”

Tony惊住了,一时间没有给予Clint任何回复。

他想了想,终于明白了鹰眼的目的。

“好啊,”他摸了摸下巴,露出一个十分符合商人身份的笑容,“来,签个字吧。”

Friday不愧为JARVIS之后的贴心小棉袄,十分恰到好处的投影出一份合同。

51、

“Friday,接Fury。”目送Clint离开,Tony命令道。

接着不等对面的独眼龙说什么便将鹰眼本人签字画押的合同投影过去,没有别的目的,纯粹是为了气气这个一直以来表现得比stark还傲慢地家伙。

他们都明白这份合同永远不会被用来钳制任何人,Clint在用这种方式道歉,而Tony接受了。


评论(19)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流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