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偏心的tony中心,cp洁癖慎入

【Tony中心】逆向循回(序)

Tony中心,人物OOC有,私设遍地,大概有点虐,以及我打算把自己所有想写的狗血全放上了,总之,我高兴就好【X】
 ………………………………………………………………………………………………

 (序)

Tony已经失踪半年了。

所有人几乎已经不报希望了,只有pepper,或者还有Rhodey。

他们坚信他还没有死。

Pepper请求Steve,请求Natasha,请求复仇者,请求神盾,请求所有人寻找他。

可是没用,不仅仅是因为反派们好像商量好一样开始大规模袭击并且越来越严重导致复仇者们一直无法抽出空来,还因为Tony消失的无声无息,一丝痕迹都没有留下。

即使是当年在阿富汗,至少他们知道Tony是在哪里失踪的。

Tony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好像他只是凭空消失了一样。

Pepper坚持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Tony的父亲从未放弃寻找你,captain。”pepper说,“所以我也不会放弃的。”

他们都知道Tony存活的几率不大,如果他还活着,这个世界上又有什么是能够困住他的呢?

但是他们依然徒劳的寻找着。

直到Thor从Asgard回来,Natasha提议尝试用魔法的力量寻找他。

Loki并不乐意帮助他们,为此Thor甚至请求Odin将Loki带到中庭,并保证他不会乱来。

Thor劝了他很久,久到pepper想要放弃这个方法,继续她徒劳无功的寻找。

先是Natasha,然后是Clint,Steve,Bruce,后来连Fury也来了,每个人用自己的方法威逼利诱,直到某一天所有人都轮流上了一遍之后,Loki突然改变了主意,他充满恶意地笑着,要求Thor将所有Tony相关者找来,所有跟Tony有关的,有缘的人。

“只有你们这些相关者都在,我才能用这个魔法找到他。”邪神假笑着说。

“这是什么魔法?”Bruce忍不住问,他跟Tony一样对这些邪乎的不科学玩意儿有些排斥。

“原理很简单,”邪神笑道,“根据你们身上的业,我可以追溯那个凡人的本源,然后从本源追溯他现在的所在地。”

“这是什么意思?”Bruce脸色变了,“你要做什么?”

“你知道他的意思吗?”Clint挠了挠头问道。

Bruce没有回答他,只是紧紧地盯着Loki。

“你明白的,蝼蚁。”Loki轻蔑一笑,有恃无恐地说。

“他是什么意思?”Steve问道,同时示意Thor先把Loki带到一边。

Bruce有些犹豫,眼神在几人之间漂移。

“博士!”Steve加重了语气,神色严肃,“复仇者需要钢铁侠。”

Bruce依然犹豫着。

“你应该知道没有Tony我们这个月的损失有多大。”Steve有些严厉地说。

Bruce抬头看了他一眼,苦笑了下。

“Banner……”

“这种方法对Tony有害吗?”Natasha打断Steve问道。

“按照他的说法是没有,但是……”Bruce欲言又止。

“如果没有危害,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试试呢?没有别的办法了。”Natasha继续道。

“你们说的对,”Bruce看了看周围的人,“没有别的办法了。”

他踌躇片刻组织语言:“Loki说的本源,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大概是根之类的?”Steve不确定地道。

Bruce点了点头,“我不知道Loki说的本源具体指什么,不外乎灵魂之类的东西,但是Loki不可能把Tony的灵魂本源找出来,所以他说的本源大概是指Tony此身的根源,也就是Tony的出生。”

“那他说的根据本源追溯是打算……”Natasha反应过来。

“是的,”Bruce说,“他打算将Tony的人生回溯一遍。”

“要怎么回溯,”Clint问,“我实在不明白这个词,这种东西还能回溯吗?”

“这个大概需要他来解释了。”Bruce推了推眼镜,没有看他们。

“有什么不好说的呢?”Loki依然笑着,“很好解释,你看,我需要你们的业找到Stark,然后将影像播出来,它可以放出所有跟Stark有关的事情,然后,你们看,等时间到了‘现在’,你们就能看到他在哪了。”

会议室里一片沉默,邪神的好心,果然不值得信赖。

“可是,先不说这么做能不能找到Tony,”Steve沉声道,“这已经侵犯了Tony的隐私权,我们没有权利去回溯……是这个词吗?我们没有权利去回溯Tony的人生。”

“可是铁罐可能已经死了。”Clint忍不住插嘴。

“那也不行!”Steve有些激动地说,“我们不能……”

“可是如果Tony还没死,我们现在还有机会救他,”Natasha冷静极了,“如果我们放弃这个方法,或许真的救不了他。”

“我还是不同意。”Steve咬咬牙。

“我同意!”pepper推开会议室的门,没有理会邪神得意扬起的嘴角。

“我同意。”她重复一遍,“如果能够找到Tony。”

众人看着她,终于没有人提出异议。

Loki笑了起来:“动起来吧,蝼蚁们,把人都叫来,然后把东西准备好。”

“我已经迫不及待欣赏那个蝼蚁悲惨的人生了。”
——
推荐大家一篇超好看的文,基本算得上无cp
《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
超好看超好看
这篇文最初梗就是从这来的

评论(34)
热度(83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流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