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偏心的tony中心,cp洁癖慎入

【番外一】小男孩儿们

一个很简单的番外,大概很无聊,正文逆向循回

儿童节快乐

Tony回来之后一切很快回到了正轨,他依然每天泡在实验室里,却有些不自在地发现队友们面对他时总是欲言又止。

就仿佛一夜之间所有人都有了心灵感应般默契,对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绝口不提,如果不是他们已经被取消了通缉犯的身份Tony几乎以为那些显而易见地态度变化都是自己的错觉了。

他待在实验室里,倒不是有什么紧急的需要让他进行的实验,而是……没人喜欢待在一个所有人都把你的心思看的通透的环境里。当他和Clint进行了惯例的斗嘴之后,那只从来不会服输小鸟突然告诉他:“你不必那么拼命的完成弓箭升级,我才刚刚适应了上次的箭头,它们很棒,你可以先休息一下。”Tony在那一瞬间惊住了,甚至怀疑那只是披着他的队友的皮囊的其他什么人,然后那只完全没有察觉自己明显破绽的肥鸟又补充了一句:“我不会这么简单就死掉,我是个特工,专业的。”于是Tony落荒而逃,慌乱地好像遇到了什么不可战胜的存在,他还听到Natasha用半怪不怪地语气不紧不慢地说了一句:“你吓到他了。”

谁?谁被吓到了?Tony愤愤不平,伟大的钢铁侠不会被任何人吓到。

他在实验室待了三天,没有允许任何人的进入,直到得出了结论——那只肥鸟绝对是吃错药了。

所以当他再次听到JARVIS通知他Clint请求进入时他并没有拒绝。

他坐在自己的沙发上,面前是Clint的新箭头,该死的,他应该把这些东西收起来,免得那只肥鸟再说什么奇怪的话。

可是Clint没有再提箭头的事,就好像他上次说的那些话都不存在,他神色严肃地将一张优惠券“啪”地拍到工作台上,目光在箭头上停留了半秒,脸色变得更加严肃了。

Tony莫名有些心虚,却强撑着瞪着对方。

“这是纽约一家新开的甜品店的优惠券,听说味道特别好,”Clint说,不等Tony开口继续道,“限量版只有用优惠券才能买,我这正好多了一张,送你了。”

Tony不屑一顾,埋头继续他未完成的工作。

“明天是最后一天有效期。”Clint在他面前站了半天,最终憋出了一句,然后噔噔噔飞快地跑走了。

Tony莫名其妙的看他一眼,觉得他果然吃错药了,身为纽约首富,有什么是他想要而拿不到的,他大可以把那家甜品店买回来。

看见自己的老板情商直线下降,JARVIS终于忍不住提醒一句:“sir,Mr.Barton在邀请您。”

 

Clint决定单独去找Tony的时候Steve是不放心的,小鸟总是咋咋呼呼上蹿下跳,上次还因为他的一句过于明显的话语令Tony吓得几天不敢出门。Steve已经因此三天没有见到Tony了!

但Natasha却很放心,说Clint虽然平时不靠谱,关键时刻却总没有掉链子。

Natasha在加入神盾之前有过许多不堪回首的往事,是Clint将她从那个地狱拉了出来,是Clint给了她赎罪的机会,她知道鹰眼虽然平时嘻嘻哈哈不正经,实际上却比任何人都冷静。

“相信他吧,队长,他能处理好。”Natasha说,这正是一个好机会,Clint可以进行一次完美的道歉。

Natasha总是对的,Steve相信Natasha。

 

Tony当然去赴约了,他也有些好奇Clint想说什么,他还对之前发生的事感到好奇,而藏不住话的Clint显然是最好的突破口。

那件甜品店口味确实不错,店内人满为患,到处都是大人带着小朋友,门外还排着长长的队伍,Tony靠着那张优惠券进了店,天知道为什么一家甜品店还有VIP位置。

服务生将Tony带到一个位置,Tony看着那个熟悉的人,听着服务员说着什么“店内已经满客,可以请两位拼个桌吗”之类的废话,再瞅瞅对方一脸“哇哦好巧,没想到你也这个时间来”的样子……

糟糕,想笑,一定要忍住。

Tony板着脸,坐到了Clint对面,对面桌上有一杯冷了不知道多久的咖啡,他随口问:“来了多久?”

“这里的腌黄瓜味甜甜圈特别好吃,”Clint说,十分努力地推荐,“是时候换个口味了,快尝尝。”

“那是什么奇怪的口味。”Tony嗤之以鼻,坚持认为最好吃的甜甜圈是草莓味。

他点了一杯咖啡,又叫了几份草莓味甜甜圈。

Clint似乎不太甘心,叫来服务员又点了两份腌黄瓜味,说真的,真的有这种诡异的口味吗?

可是Clint吃的津津有味,Tony不服气,抓起自己的草莓味狠狠地咬了一口。他吃的很快,连带之前不知道吃过多少的Clint也加快了速度,最后不知不觉变成了两人间的大比拼,就跟吃的多的那个口味就是最好吃的甜甜圈一样。

 

这显然是不理智的行为,当两人撑到扶着腰都走不动路的时候他们才意识到这个简单的道理。

于是复仇者大厅的沙发上多了两个躺尸的人。

Tony半瘫不软的歪倒在Clint身上,Clint也没有比他好多少,挺直了鼓胀的肚子试图令自己好受点。

“我比你多了两个。”Tony呻吟一声道。

“那是因为我早就吃了很多。”Clint哼哼唧唧。

“比赛是从我到的那一刻开始的。”

“那也不能改变我比你吃得多的结果。”

不愿意动弹的两人开始了眼神厮杀,一瞬间刀光剑影剑气纵横。

路过的Natasha摇了摇头走掉了:“还是两个小男孩。”

Clint突然伸手将黏在Tony胡子上的糖霜捻下来,然后在Tony疑惑的眼神下塞进自己嘴里,他咋了咋嘴,嘟囔了一句:“味道不错。”

Natasha总是对的,却总是在Tony和Clint的事情上失误。

评论(16)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流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